虚无的烟火

这里是焰焰!一只杂食の喵,各种bg、bl、gl向cp同人均可愉快食用~♪

els同人本记梗,企图填坑(咕咕咕)

  占tag致歉,FP×VI脑洞记录,企图催促自己写完并寻找同好(笑)


  起因是想看化身暗杀者的FP在不见光的暗地的角落里,用沾满鲜血的手铲除一切企图威胁到守护着堂堂正正维护「正义」的Vi的安全的敌人——结果没有找到粮于是企图自己产……


  化身为FP的澄同时也产生了心结,觉得这样浑身浸润着鲜血的不堪的自己无法站在艾拉的身边,永远只能够远远的看着她,在黑暗之中远远的守护着她的安危。

  艾拉偶然目睹了那样的澄,一直追着「正义」、「守护」的含义的艾拉也开始陷入思索,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无形的隔阂……各怀心结的二人因为艾迪实验的意外,而阴差阳错来到平行世界的,并且遇到了另一个时空艾里奥斯大陆上的艾尔搜查队与「自己」……


  恩!我要Happyending嘤嘤嘤!他们真好他们一定要幸福鸭!


  主FP×VI,CC×BR

  可能含有KE×AS、IM×HE、FB×DAB、RH×TW、DN×MP等副cp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