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的烟火

这里是焰焰!一只杂食の喵,各种bg、bl、gl向cp同人均可愉快食用~♪

「FP×VI 」「MP×CS」致青色的向日葵(剧情流)



  剧情流,主CP澄拉、迪伊,副CP雷蕾、第一世界线红紫、第二世界线艾索德×艾因,不喜慎入~

  私设从第一世界线讲起,艾尔搜查队的大家在领导者们的指引下,前往被遗忘的伊莲娜圣地寻找新的力量(三转)的过程中所发生的重要的“插曲”。

  第一世界线,

KE,AS,DAB,RH,CBS(CS),FP(DC),VI(SD),ES,MP,IN,Ri

  第二世界线,

IM,OS,TW,FB,CE,CC,BR,BQ,DN,CT,HE

  可能内含角色部分私设、史诗剧情的修改,如有不适注意避雷~


  狩猎时间到。

  已经过了多久呢,自从踏上这条暗杀者之路?

  从初出茅庐在血色噩梦中惊醒,到现在本能一般的化身为暗夜之刃,已经多久了呢。

  但这已不再重要。

  即使双手沾满鲜血,也将守护我爱。

  为了保护堂堂正正的化身为「正义」的纯粹的那个存在,而我将替她背负一切黑暗。

  ——即使作为代价我将再也无法问心无愧的与她并肩而行。

「威胁到哈梅尔与我的同伴之人,我Deadly Chaser……都会去亲自抹杀!」

 

  “咳哈哈哈哈!竟然……咳咳……竟然输在你这小白鼠的手里……咳咳!”

  “好久不见。艾迪,再见了。”

  望着紫发的始作俑者狼狈不堪的跌倒在冰冷的地面上,哈梅尔的白狼以致命追击者的守护之名,冷冷的扣动扳机——

   “砰——”

  “住手——”

  金色的长枪划过一道优美却力道强劲的弧线,银色射手的子弹落进尘埃。

  “澄……澄先生……为什么……是你……”


  踏着微凉的晨露,元气满满的武道家少女结束了今日的晨练,步伐轻快的回到了艾尔搜查队在哈梅尔的临时居所。


  时间尚早。轮流烹饪早餐那个人会早起——大家仍在睡梦之中。这个时间,常常看到纳斯德女王对摩比拉比进行日常维护,或是绿发的精灵吸收着自然的气息。

  今天是澄先生做早餐啊!

  “澄先生辛苦了!让小女子也来帮助你吧!”

  “太感谢了!今天我们也要为了哈梅尔一起努力!”少年露出如同向日葵一般粲然的微笑。

  沿着鱼片中间切断放入碗中,加入两小匙盐,拌匀腌制20分钟。切好面包,煮熟鸡蛋,洗净蔬果,开始着手鱼片的调制。

  在温热的油锅中煎熟的鱼片发出诱人的香气,将新鲜的西红柿切片、煮鸡蛋切片和煎熟的鱼片放在涂抹了蛋黄酱全麦面包切片上,撒上些许黑胡椒,覆盖另一片全麦面包,然后切成棱角均匀的厚度与分量十足的九大块。

  两人坐在桌边讨论着哈梅尔特色三明治更多食材美味搭配的可能组合,一起等待着大家醒来一同享用早餐。


  “是哈梅尔特色鱼肉做的三明治耶!”

  “闻起来好香啊!”

  “更新数据,哈梅尔地区会攻击人的食人鱼群竟然可以作为营养丰富的食材。”

  “啊哈?!喜欢就好!我还怕大家不喜欢呢!”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露出腼腆的笑容。

  众人沉浸在美味中,一时间没有人说话。

  “……快点,就差你了。”纳斯德手臂的前佣兵团长无奈的看了看睡眼惺忪紫发科学家少年打着大大的哈欠从小屋摇摇晃晃走到餐桌旁。

  “艾迪先生,今天你的纳斯德时钟又在早晨坏掉了么?”

  “我看不是闹钟坏了,像他这种懒觉鬼,放一屋子闹钟都起不来床的。”红色的骑士团长一边检查自己的克雷摩尔一边揶揄着。

  “——你懂什么!”艾迪瞬间涨红了脸,烦躁的打断了艾拉一本正经盘问和艾丽希斯一针见血的嘲讽,“充足的睡眠是精确调试时间的核心,没有时钟我也能按时起来!咳咳……”

  “是么,每天早晨都会坏掉的纳斯德科技?噗噗,好可疑啊!”爱莎发出嗤嗤的低笑声,捅了捅坐在旁边的艾索德,红发剑士发出爽朗的笑声:“哈哈哈……睡懒觉直说嘛,我看也就只有艾拉姐姐才会相信他所说的什么'我的纳斯德时钟需要注意每天早晨都会失灵'诸如此类的鬼话啦——”

  “你!你们!怎么可以质疑我伟大的天才科学家的自控力!我只是在刻意延长睡眠时间来提高我的研究效率!才不是起不来床——”

  “啊啊,是是~我相信你是很厉害的啦~我们都知道。好了艾迪,快吃吧,这是给你留出来的那份~”蕾娜连忙打圆场终结了这场每日都会上演的小小“闹剧”,绿色的眼底闪过一丝狡黠——啊啊,这孩子还是老样子,一点都不坦率……不过倒是不坦率的可爱~

  “……”纳斯德女王看着喧闹的餐桌,嘴角微微勾起一抹被人类称作「愉悦」的弧度。


  “艾——拉——”

  “哎?!”

  “又在发呆啦?”长发及腰的的精灵拍了拍少女的肩膀,“快吃吧~希尔做的薄煎饼趁热吃掉才比较美味~所使用的蜂蜜可是大地神女阿尔蒂亚送给我们她所珍藏的特产呦!”

  “在紧张么?……艾拉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纳斯德之手的黑发青年微微颔首,“保持充足的体力,面对考验更有利。”

  “虽然很重要,但也不要太过紧张啦——不过艾索德你倒是稍微担心一下啊!怎么说也是领导者们重视的考验啊——”

  “没关系,我的身体可是饱经爱莎你的火球的磨练的——”贯侧剑之道的红发剑士半开玩笑的调侃着,随后遭到了熟练掌控四系元素的魔法师的一记爆栗,“啊啊啊痛痛痛!”

  “啊啊~又开始了,每天都这样~”前魔界君主发出习以为常的啧啧声。

  为复兴纳斯德帝国而关闭了情感回路的纳斯德女王,此刻坐在不远处看着餐桌上熟悉却陌生的喧闹不为所动,表情仿佛失去一切记忆一般的木然。

  古典发髻的武道家少女从回忆中蓦然惊醒——

  眼前没有高大炫目的白色建筑,没有水都哈梅尔,没有食人鱼片的特色料理……

  ——这里,是艾丽阿诺德啊……

  那样的日常,已经——


  “啊啊!非常抱歉!希尔先生做的美味早餐小女子一定会统统吃掉的!”

  “……”被称作哈梅尔的白狼的少年望着手忙脚乱不住道歉的艾拉,眼底闪过一丝担忧,将装有蜂蜜的小瓶子轻轻放在她的盘子附近,欲言又止——但终究什么也没有说。


  少女心不在焉的狼吞虎咽着——并不是因为紧张,而是纷乱的思绪——

  啊啊……小女子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无形中,被改变了啊……

  随着魔界主仆的加入,三餐基本被万能的管家希尔先生主动承包下来,已经很久没有吃到澄先生的三明治和蕾娜姐姐的蔬果沙拉了。伊芙她……在沛塔接受了月亮石的力量后失去了所有的情感,怎么会这样呢……小女子真的好担心她……而艾迪先生……他……在一次独自前往厄泰拉归来后,他发出了意义不明的狂笑,而后……艾迪先生他永远的离开了艾尔搜查队,离开了大家,杳无音信……

  可是……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澄先生他也……

  口中的蜂蜜变得苦涩。

  澄先生他还是那么可靠,不,应该说是更可靠了一直帮助着二愣子一样的自己——可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女子就再也看不到他的笑容了呢……

  记忆中的粲然的向日葵的微笑,已然不在。

  不……不能就这样!元气满满武道家少女在心底暗暗打气——

  等小女子从被遗忘的伊莲娜圣地通过历练回来之后,一定会好好和澄先生好好谈一谈的!

  这样想着,薄煎饼的甜美沁入人心。

  “我们出发吧!”迎着黎明的光辉和红色长发的骑士团长的飒爽背影,艾拉理清思绪,快步追上艾丽希斯和大家,向着伊莲娜圣地的方向前行。


  ……没有人注意到,失去情感的纳斯德的女王望向远处的天空,眼底闪过了一丝姑且可以被称作「好久不见」的怀念。在天幕的尽头,时空的裂缝正被不着痕迹深紫悄然撕裂着——


——tbc——


评论(4)

热度(14)